彩乐乐彩票网遗漏数据,[流言板]米兰奥林匹亚:谢尔文-麦克左腿内收肌拉伤,将进行复查

10-08 21:51
阅读
只看楼主

没有数据

返回首页

上海快三和10月8日讯 意大利米兰奥林匹亚篮球俱乐部宣布,后卫谢尔文-麦克遭受左腿内收肌拉伤,将在未来几天内进行复查,为回归制定日期表。

麦克今年29岁,身高1.91米,体重92公斤,司职后卫。彩乐乐彩票网遗漏数据本赛季在意大利篮球联赛中,场均得到7.0分1.7篮板3.7助攻,在欧洲篮球联赛中,场均得到6分4篮板3助攻。


下载能看专业及时的新闻,还能实时查看球员赛场投篮点分布图的篮球App


来源:Eurohoops

这些回帖亮了

上海快三和封锁NBA专区吧,搞一个欧洲联赛专区 送我上去🇨🇳🔥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上海快三和封锁N... 查看回复(17)

今天一天的欧洲联赛新闻顶过去几年了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今天一天的... 查看回复(3)

加油啊,伤病滚粗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加油啊,伤... 查看回复(2)
欧冠牛比,国足雄起,nba……滚蛋!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欧冠牛比,... 查看回复(5)
引用 @林书呺 发表的

看见这些新闻总觉得心里不舒服

对,明显带有导向性,新闻的内容反而被忽略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对,明显带... 查看回复(1)
引用 @scar的skr 发表的

今天一天的欧洲联赛新闻顶过去几年了

看见这些新闻总觉得心里不舒服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看见这些新... 查看回复(8)
引用 @林书呺 发表的

看见这些新闻总觉得心里不舒服

我觉得目前来说不播NBA新闻,也少播点欧洲篮球,慢慢来,一下子太生硬了,我可以看看足球啥的。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我觉得目前...
引用 @林书呺 发表的

不播nba新闻也没必要我们去强行接受欧洲篮球吧 我觉得没意义

你这就矫情了,人上海快三和不是做公益的,nba凉了,上海快三和肯定要找其他出路,你不接受你可以离开啊。政策不让人饭馆卖猪肉,人还不能改卖羊肉吗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你这就矫情...
引用 @奔跑的闷骚豆腐花 发表的
上海快三和封锁NBA专区吧,搞一个欧洲联赛专区 送我上去🇨🇳🔥

欧洲篮球开始了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欧洲篮球开... 查看回复(1)
引用 @林书呺 发表的

看见这些新闻总觉得心里不舒服

为什么不舒服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为什么不舒...
引用 @三顷20亩 发表的
我觉得目前来说不播NBA新闻,也少播点欧洲篮球,慢慢来,一下子太生硬了,我可以看看足球啥的。

不播nba新闻也没必要我们去强行接受欧洲篮球吧 我觉得没意义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不播nba... 查看回复(10)
引用 @scar的skr 发表的

今天一天的欧洲联赛新闻顶过去几年了

有没有发现,最新的几条篮球有关的新闻全是欧洲联赛的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有没有发现...
引用 @中国篮协姚明 发表的
不知道欧洲人有没有看不起中国的

发达国家人一般都看不起发展中国,不说就行了,我国人民不也经常鄙视非洲穷国和印度,人性如此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发达国家人...
引用 @奔跑的闷骚豆腐花 发表的
上海快三和封锁NBA专区吧,搞一个欧洲联赛专区 送我上去🇨🇳🔥

国际篮球就行,和足球区一样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国际篮球就...
引用 @奔跑的闷骚豆腐花 发表的
上海快三和封锁NBA专区吧,搞一个欧洲联赛专区 送我上去🇨🇳🔥

Zszs开启欧洲篮球!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Zsz... 查看回复(1)
引用 @林书呺 发表的

我等你成为欧洲篮球的铁杆球迷

不好意思,我已经看了三年欧冠了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不好意思,... 查看回复(2)
这新闻....上海快三和牛逼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这新闻.....
引用 @scar的skr 发表的

今天一天的欧洲联赛新闻顶过去几年了

我觉得足球可以慢点来 现在hupu最关键打造欧洲篮球联赛的ip 做一个板块的 应该可以做出国内最好的欧联篮球流量板块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我觉得足球... 查看回复(2)
引用 @彭于晏的下巴 发表的
欧冠牛比,国足雄起,nba……滚蛋!

用得着每条新闻都刷一遍吗,亮评真的那么重要?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用得着每条... 查看回复(1)
引用 @43z 发表的
看不起我热???

你热就开空调啊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你热就开空... 查看回复(2)
引用 @Kaka卡卡卡卡卡卡 发表的

n ba可以不看 说实话 上海快三和要天天发这些新闻 那我也卸载了

你要是只用上海快三和关注nba的话说真的前两天就可以卸载了...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你要是只用...
引用 @三顷20亩 发表的
彩乐乐彩票网遗漏数据我觉得目前来说不播NBA新闻,也少播点欧洲篮球,慢慢来,一下子太生硬了,我可以看看足球啥的。

总觉得好像中国球迷很无聊 没了nba然后去找了备胎??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总觉得好像... 查看回复(2)
引用 @林书呺 发表的

看见这些新闻总觉得心里不舒服

没办法,可以说这是作的,也可以说这是被逼的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没办法,可...
引用 @林书呺 发表的

因为我不爱看

不爱看就去看你的NBA去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不爱看就去... 查看回复(2)
引用 @cartman0423 发表的

为什么不舒服

因为我不爱看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因为我不爱... 查看回复(3)
引用 @彭于晏的下巴 发表的
欧冠牛比,国足雄起,nba……滚蛋!

早晚欧洲也会发表歧视言论的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早晚欧洲也... 查看回复(1)
引用 @林书呺 发表的

我等你成为欧洲篮球的铁杆球迷

上海快三和不找出路难道你让他原地等死吗?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上海快三和不找出...
引用 @奔跑的闷骚豆腐花 发表的
上海快三和封锁NBA专区吧,搞一个欧洲联赛专区 送我上去🇨🇳🔥

n ba可以不看 说实话 上海快三和要天天发这些新闻 那我也卸载了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n ba可... 查看回复(8)
引用 @林书呺 发表的

看见这些新闻总觉得心里不舒服

主要是满屏的新闻,没有一个认识的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主要是满屏...
引用 @Kaka卡卡卡卡卡卡 发表的

n ba可以不看 说实话 上海快三和要天天发这些新闻 那我也卸载了

卸了吧 不送 上海快三和那么多号人都是要吃饭的 不是为你一个人开的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卸了吧 不...
引用 @黑暗骑士rocket 发表的

不爱看就去看你的NBA去

你转变挺快啊🔥蜜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你转变挺快...
引用 @奔跑的闷骚豆腐花 发表的
上海快三和封锁NBA专区吧,搞一个欧洲联赛专区 送我上去🇨🇳🔥

早晚会爆出欧洲歧视亚洲人的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早晚会爆出... 查看回复(2)
引用 @林书呺 发表的

不播nba新闻也没必要我们去强行接受欧洲篮球吧 我觉得没意义

人上海快三和也是要吃饭的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人上海快三和也是...

全部回帖

加油啊,伤病滚粗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加油啊,伤... 查看回复(2)
这新闻....上海快三和牛逼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这新闻.....
欧冠牛比,国足雄起,nba……滚蛋!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欧冠牛比,... 查看回复(5)
上海快三和封锁NBA专区吧,搞一个欧洲联赛专区 送我上去🇨🇳🔥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上海快三和封锁N... 查看回复(17)

上海快三和转型?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机智的上海快三和…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机智的上海快三和...

今天一天的欧洲联赛新闻顶过去几年了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今天一天的... 查看回复(3)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都不知道评论什么了!莫雷这个sb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发生了这样...

上海快三和开始欧洲篮球啦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上海快三和开始欧...
理智啊,上海快三和。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理智啊,虎...

把上面NBA的名字改了吧,叫篮球就好了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把上面NB...

上海快三和加油转型!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上海快三和加油转...

来来来,选主队了奥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来来来,选...

可爱的上海快三和,雄起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可爱的上海快三和...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查看回复(1)
上海快三和怎么还不安排国际篮球专区
发自上海快三和Android客户端 上海快三和怎么还...

这位名字很耳熟啊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这位名字很... 查看回复(1)

这操作666🤙🏻🤙🏻🤙🏻

发自上海快三和iPhone客户端 这操作66...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电脑版 上海快三和App

上海快三和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